エリカ

记录自己不想被生活中有关联的人知道的自言自语 以及一些想保存的记忆

清晨6点半 圣托里尼fira镇 偶遇一只流浪斑点狗
不凑近根本看不清的深色眼睛配着一脸的凶相
它在我前面走 我停下来拍照 再继续走的时候 它从路口回头望着我
在对视了快十秒后 我决定跟着它走了
当我走得快了 就也停下等它 它看到了会马上跟上来
你一定是人变身成的狗吧

一路上他总爱跳上高高的石头路沿 眺望着爱琴海 每次都会看上很久
我震惊
配上眼前壮观的海景


你每天都是这样独自看着这片海吗 我问他
他看了看我 跳上了离海更近的石头墙 宁静得凝视着海平线 任耳朵随海风拍打着脸
我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一期一会 今天不如我们就一起看海吧

一期一会 所以总有一方要先说再见 对吧
我把这个权利让给你吧 我习惯了这样做 对人类是这样 对你也不会有差别
では。

艳阳高照的下午 从车窗眺望爱琴海 海面微微起雾 已看不清海平线了

你在晒太阳吗
你在看日落吗
你晚上会冷吗

sunset后的海边 从餐厅露台眺望爱琴海 雾散了 海天一线的深蓝色 一望无边
じゃ。

评论(1)